close

簡簡單單的過好自己 是現在努力的目標

不過難度真的很高

用手指算算 已經失敗到算都算不出來




心情的起伏為什麼如此奇怪

不是處在瘋瘋癲癲 被人家罵也無所謂

要不就是 前一分鐘 跟「拉肚子部隊」有說有笑

後一分鐘 整個人不知道縮在那裡幹麻 

感覺跟大家突然有一道

大鴻溝


什麼時候變成跟同學的相處越來越來不像樣


不知道 


總是我喜歡用來逃避的答案




開始學會處處怪罪別人 什麼事都從那一剎那起

讓自己成為被別人討厭的人 同時也被自己討厭

對阿 有誰會喜歡這樣的people

我能交到朋友 大概真的是我祖宗有保佑 而不是因為我的個性

( 巧的是 高中時期的朋友 清一色幾乎都是牡羊座 )



矛盾 成了這個問題的癥結點

總是希望我能跟大家都能對答如流 即使不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活了這麼久 事情依然沒有太大的轉機

有時候卻喜歡 自己的世界 自己跟自己打鬥 兩敗俱傷


曾經幫助我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怪我不夠爭氣


很對不起你們 我不夠堅強勇敢


NOW 沒有一絲絲頭緒 


未來會如何 不認真的我大學究竟會落在哪


我能扭轉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嗎


完全沒有任何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