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大家都好認真

喔我還想拉人陪我出去玩 真是害人不淺阿





暑期輔導第一週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耶

看看自己又比較別人 自己真的是混到無法擋






本週產生多樣化單元

但是以目前的趨勢來看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反正先來SEE SEE齁



每天最經典】


0727‧物理練習給他有個16分

0729‧國文的文言文簡直是越來越弱
 
0730‧英文有給他看到越來越頭痛 也證實自己讀書多不認真

0731‧回家好熱喔 讀書了沒 根本就是白問




【看看自己的比較別人的】

佾萱和佳勳‧根本就是不能比XD

各位綜高同學‧雖然彼此不熟不認識 可是你們好認真

熊貓‧你還是有看書吧 很棒很乖的動物

西瓜‧每天都看到了你認真的一面 我整個好慚愧

嵩斌‧一直拖他出去玩 看我多不認份 認識我害人不淺阿



【最後的心餐】


週五我似乎又發點怪怪脾氣了齁

好討厭自己這樣

而且是每次 當自己說要改時 它就會冒出來挑戰我...

隨著周三遊戲週年慶的改版

真的讓我抵擋不住 即使整天都在唸沒人陪我玩



第二週「希望」是個新開始

有要排什麼玩樂行程嗎  我看排完也很難成行

畢竟

現在大家都很認真 只有我徜徉在墮落中


苦笑吧=   ="))


PS.新的表情符號好CUTE喔 不過打文章有點不習慣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