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FB後 無名就荒涼好多 跌(┬_┬)↘

廢話不多說 我就繼續廢話 ...XD



愛爾達影劇台

全台大首播的優質好戲該隱與亞伯

 (榮獲2009SBS最佳男主角,年度百想藝術大賞入圍肯定 !!)

熊貓強力推薦的戲

先不說戲劇好不好看
 
樓上這位推薦者應該是衝著蘇蘇來著哈

不過

才看了兩集 已經被吸引住了 尤其是兩位男女主角

講中文的樣子更是「ㄘㄨˋㄇㄧ」

禮拜一還想繼續看

我最近真的瘋了 嚴重的瘋韓劇 <( ̄︶ ̄)>




蘇蘇講中文:
「兒子們~你們好嗎」「兩百塊」「便祕」「準備拍照123」


**
第3集的預告,超仁真的要被綁架,

然後他們要把超仁拖去沙漠ㄅㄧㄤˋㄅㄧㄤˋ(喔不!),

善宇知道他不能繼承醫院,

似乎也不在乎超仁的死活了(超仁是被領養的)...



**
噗噗,今天對模擬考答案,地理爆爛不及格到死,

英文還是爛到爆越來越糟(希望作文能扳回一成);

國文為什麼還是念不起來(明明是母語卻還念成這樣)



**
糟糕透了!!距離某大考還剩幾天,

然後回家就是用FACEBOOK,再來就是看韓劇真是,

「決心」容易實踐,但是在於自己的「意念」

目前只有「去死」比較能配合我吧



**
但是該隱才兩集我就覺得好好看!!

第三集我更要看,超仁哭著叫他哥救他,看了就好痛心ˋˊ



2010.4.10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